洩漏感覺 胸口…遺落了什麼發現 身體…有種不知名的物質 不斷往外借貸洩露是血嗎? 不…它沒有顏色!是淚嗎? 不…它沒有味道!透過 旁當鋪人的眼 搜尋結果原來 這些都是藉口其實 我都懂 只是 不願承認罷燒烤了胸口…遺落的是我的心 它 掉落在你身上 而你 卻忘了交出你的 澎湖民宿以填補我心窩的空洞走在街頭 偶爾回首 時而往前走不明白 體內那股票貼泉源 溢滿的是什麼它 並非液態 不是固體 沒有氣味在我百思不得其房屋二胎解的時候 猛然抬起頭 望向咖啡館的門口剎那間 我懂了 漸漸地 一辦公室出租抹彎月 爬上我的唇原來 那不知名的物質 不斷洩漏…洩漏…是我對你買屋網的…愛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帛琉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西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10eakm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